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瑞士精英赛 中国女排惊险两连胜

邓菲菲
2017年06月09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惊险两连胜

  昨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小组赛第二轮。同样以年轻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进行了一场另类的强强对话,最终中国女排3:2险胜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尽管拿下了比赛,但中国女排在进攻环节落后对手13分之多,取胜与对手失误送出的40分大礼有关。

  由于刚刚结束世锦赛欧洲区预选赛的征程,所以荷兰队包括朱婷俱乐部队友斯洛特耶斯等绝对主力全部缺席。同为年轻队伍,双方失误较多的场面是可以预见的,最终中国女排正是靠自身失误环节控制得比对手好才得以险胜。荷兰队全场失误送给中国队40分,比中国队失误高出19分之多。

  中国队的主二传姚迪赛后坦言,尽管队伍取得了两连胜,但两场比赛防守端还是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我们这边的防守被对方打死的比较多,还有我自己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更加的默契。”姚迪说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