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骑士三巨头合砍94分 阿杜空砍35分勇士惨败【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6月10日10:11

NBA-骑士三巨头合砍94分 阿杜空砍35分勇士惨败【4】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6-2017赛季NBA总决赛迎来第四场较量。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对阵金州勇士,此前,卫冕冠军0-3落后勇士,本场比赛骑士队三军用命,一开场就打出状态,最终凭借骑士三巨头合砍94分的强势发挥,骑士以137-116战胜勇士,将总比分扳为1-3。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骑士全队命中了24个三分球,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单场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队,而勇士队的季后赛连胜记录则被终结。

首节比赛开打,身处绝境的骑士打出梦幻开局,JR-史密斯连续命中三分,随着詹姆斯2+1打成,骑士14-5领先对手。詹姆斯凭借着这个2+1,总决赛得分达到1178分,超越乔丹升至历史第三。暂停回来骑士火力依旧,比分一度打到24-9。随后杜兰特开启杀神模式,连投带罚连拿10分,帮球队把分差追到6分。骑士首节22次罚球,单节得到49分,打破总决赛单节得分纪录!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欧文就连得5分,杜兰特立刻砍分还以颜色。随后骑士队欧文连突带投接管比赛,与杜兰特展开飙分大战,随着杜兰特的半场压哨三分命中。勇士队半场68-86落后18分,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半场砍下86分和13记三分皆创造了总决赛半场纪录,半场战罢,欧文28分4助攻,詹姆斯22分6板8助攻,乐福17分,勇士杜兰特22分。

易边再战,勇士连得四分打停骑士,随后欧文乐福两人连中三分。勇士稳住局面,依靠整体进攻将比分缩小到14分,格林抱怨裁判吃到技犯,因为裁判与技术台的误会,格林上半场的技犯被算在科尔身上,免于被罚出场的命运。之后双方各自涨分,一次地板球争夺中双方五人倒地,帕楚里亚小动作挥拳拳击香波特,裁判判罚香波特扎扎双方技犯。随后德隆命中骑士第19记三分,詹姆斯又完成压哨三分,骑士已经命中20记三分,第三节结束勇士96-115落后。

末节决战,勇士连续追分,骑士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欧文连得5分打停勇士。回来双方开始拉锯战,骑士艰苦维持分差。比赛的最后骑士稳扎稳打维持比分,勇士最终扔无法将比分追回,只得缴械投降。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