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裁判抢镜,阴谋论满天飞

2017年06月11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骑士队昨天在进攻端打出了史诗级的表现,他们没有理由不被载入史册。不过裁判糟糕的表现,在赛后让阴谋论满天飞,骑士队的丰功伟绩也因此被打折扣。

本场裁判引发最大争议的判罚是第三节吹罚勇士球员格林的技术犯规,当裁判对格林吹出技术犯规后大家都以为他应该被驱逐,但实际上这是格林的第一个技术犯规。因为第一节时,格林被“吹过”一次,但之后改到了勇士队主帅科尔头上。绝大部分人不知道之前的改判,格林自己都以为即将被驱逐,结果最后还是靠技术人员澄清,格林才继续留在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执法的三位裁判分别是马克·戴维斯、约翰·戈博尔和麦克·卡拉汉。在这些裁判里,只有卡拉汉吹罚总决赛的经验比较多,一共有18场,戴维斯只吹过8场,戈博尔更是一场都没有。其中,戴维斯更是曾被球员和教练们匿名评选为最糟糕的裁判之一。

还有,在卡拉汉吹罚的骑士、勇士的比赛中,过去8场勇士4胜4负,骑士则已经取得了11连胜。算上昨天的比赛,在卡拉汉吹罚的情况下,骑士已经12连胜了,也难怪阴谋论满天飞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