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总决赛:詹姆斯发威 骑士扳回一城 

2017年06月11日08:5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蓓)北京时间昨天,已经在总决赛输掉三场的骑士背水一战,在主场以137:116击退了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3的同时,也挽回了一丝卫冕冠军的颜面。但是在NBA历史上,从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骑士去年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已经是奇迹,今年他们想要创造更大的奇迹难比登天。

昨天,骑士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出色的一战,一举打破多项总决赛纪录。詹姆斯打出三双,这是他总决赛第9次,成为历史第一人,他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欧文投中7记三分,贡献40分7个篮板。骑士全队的三分线外手感同样热得发烫,全场下来,他们总共45次远投出手,命中了其中24球,就此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此外,骑士还分别以49分的首节得分和86分的半场得分,刷新了NBA总决赛历史单节和半场得分纪录。

虽然勇士本场失利,但他们仍以3:1领先回到主场,仍手握赛点的勇士,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