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2009-2016市场开发收入近30亿元

2017年06月14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厦门6月12日电  (记者高鹏、付敏)在从2009年到2016年的两个奥运周期里,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收入接近30亿元人民币,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中国奥委会11日在厦门发布了2009-2016周期市场开发总结报告。报告显示,在伦敦(2009-2012)、里约(2013-2016)两个奥运周期里,中国奥委会的市场开发成果丰硕,吸引各类合作企业10余家,涵盖服装及其相关装备、乳制品、汽车服务、酒店服务、互联网服务、营养保健品等领域。

  业内人士认为,相比悉尼、雅典奥运周期,伦敦、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奥委会的赞助企业队伍较为稳定、续约率较高,一方面说明本土企业越来越成熟,摒弃了过去那种参与奥运营销只看眼前利益的想法,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中国奥委会稳定的品牌吸引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