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申花1:0国安晋级八强 瓜林打入制胜球

2017年06月21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21日,2017年足协杯第4轮:上海申花1:0胜北京国安。
2017年6月21日,2017年足协杯第4轮:上海申花1:0胜北京国安。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今晚20时,足协杯第4轮比赛上演京沪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李建滨门线头球解围;下半场特维斯助攻瓜林打破僵局,杜明洋补时远射击中横梁。最终,上海绿地申花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晋级足协杯八强,申花下一轮的对手是山东鲁能泰山。

开场后第10分钟,伊尔马兹中路得球转身抹入禁区,李帅出击将球破坏,奥古斯托禁区线上凌空将球端向球门,李建滨在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12分钟,李运秋在死球状态下撞了伊尔马兹一下,愤怒的伊尔马兹拉了李运秋一把找其理论,瓜林上前为队友出头与伊尔马兹发生摩擦,主裁判向伊尔马兹出示一张黄牌。

第21分钟,伊尔马兹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前沿,奥古斯托轻巧一领摆脱对方防守后起脚远射,李帅倒地将球扑出。

第24分钟,国安中场长传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李建滨头球回顶,奥古斯托机敏插上断球抢射一脚,球打偏了。

易边再战。第53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特维斯禁区前送出直塞,瓜林反越位插上突入禁区抹过出击的杨智打空门得手。申花1-0国安。

第57分钟,奥古斯托中路分球给右侧插上的伊尔马兹,伊尔马兹禁区内一脚低射,球被李帅倒地单掌挡了底线,但是裁判给了球门球。

第68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特维斯左路高速插上得球内切到禁区弧附近突然脚腕一抖将扣入禁区,特维斯禁区左侧的打门被杨智用脚挡出。

第72分钟,宋博轩右路45度起球传中,后点伊尔马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门柱出了底线。

第88分钟,国安右路起球到后点,球被防守队员顶出,外围奥古斯托直接一脚凌空抽射,李帅双拳将球击出。

补时阶段,国安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球被对方破坏出去,外围杜明洋胸部将球停下后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晋级足协杯八强。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34-毕津浩、16-李运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73'30-陶金)、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9'11-吕征)、32-特维斯

未上场替补:22-邱盛炯、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39-丛震(U23)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70'20-张辛昕)、6-张晓彬(62'16-杜明洋)、29-巴顿(U23)(54'11-宋博轩)、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17-伊尔马兹

未上场替补:1-侯森、23-唐诗(U23)、26-吕鹏、28-姜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