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禁赛八场 奥斯卡遭到足协重罚

黄志阳
2017年06月23日07:4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禁赛八场 奥斯卡遭到足协重罚

  针对18日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队主场与上海上港队比赛发生的冲突,中国足协昨天开出罚单:上港队外援奥斯卡因“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被禁止参加中超联赛8场,他的队友傅欢被禁赛6场;富力队球员陈志钊、李提香分别被禁赛7场和5场。

  该场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两队战成1比1,奥斯卡连续两次把球踢向对方球员,富力队认为该行为属于“挑衅”和“侵犯”,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多人发生肢体接触,场面一度陷入混乱。随后,主裁判向参与冲突的李提香、傅欢出示红牌,将两人罚离场。

  此次事件迅速引发外界关注,中国足协本周举行了听证会,但两队涉事球员均因故缺席。会后,足协并未第一时间作处罚决定,而是向国际足联相关部门咨询后如此处理。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上港俱乐部尚未就上述罚单给予回应,富力俱乐部则表示不会上诉,“执行足协的一切决定。”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