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诸神之战即将收官 昆仑决再临三亚彰显格斗美学

2017年06月23日15:33 |
小字号
诸神之战即将收官 昆仑决再临三亚彰显格斗美学

2017年6月24日,鸿坤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63再度来到风景如画的三亚,来自世界14个国家的34位世界顶级搏击选手齐聚于此。6月23日上午8时,赛前称重仪式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在裁判团与众多媒体的关注、监督下,各国搏击运动员来到称重现场参与称重仪式。

6月24日昆仑决63三亚站大战的最大亮点,当属2017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资格赛第12组、第13组的晋级之争。作为昆仑决的王牌赛事,诸神之战的每一次对决斗牵动着世界拳迷的神经,伴随着小组晋级赛的临近收官,每一个名额就显得愈发激烈更愈发宝贵。称重仪式现场,8位勇士的登场更显得火药味十足,经过关键的称重仪式“力王”邓立、首届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75KG冠军李世远、ISKA、WKBF、WMC三料世界冠军埃利奥特·康普顿等八位王者将为这两张宝贵晋级赛门票发起冲锋。

在称重仪式上,来自新疆的超级战士“征服者”阿斯哈提和有着日本“破坏王”之称的加诺·楠火药味十足,在各自顺利通过称重的情况下,双方在对视握手环节展开角力,俩人手臂青筋暴涨,日本破坏王几度想摆脱征服者阿斯哈提的铁钳般的手掌都未能得逞,在主持人和裁判长毛景宇的大力干预下,日本破坏王加诺·楠才得以解脱控制,但面色极其难堪。据了解此次战斗是阿斯哈提和加诺·.楠的二番战,在2015年1月3日昆仑决2015超重量级1/8决赛A的比赛中,加·诺楠在第二回合因手臂骨折被迫弃赛。而今卷土重来,势欲挽回当年的耻辱。二人在称重仪式中的表现可谓针尖对麦芒,加诺·楠和阿斯哈提就已经展开角力,双方的战火已经燃起,此番战斗必定轰轰烈烈。

“竹剑”张春雨、“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昆仑决新锐悍将张扬等各国高手亦在称重仪式中相继登场,让现场每一个人都真切领略到了国际一流强者的健硕肌肉与强大气场,这是独属于真正强者的标志,无法伪装,更无法掩藏。来自英国的埃利奥特·康普顿更是一站上称重器上就是一声暴喝,震的众人纷纷侧目,现场也随之一阵呐喊叫好。

北京时间6月24日,鸿坤昆仑决63三亚站,即将在中国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鸣锣开战。届时,一场汇集了全世界多个国家顶级名将的巅峰搏击盛宴,即将为拳迷们精彩奉上。最原始的激情,最纯粹的格斗,最暴烈的场景,最震撼的享受,一切尽在鸿坤昆仑决63三亚站,昆仑决APP将在6月24日18:30现场直播,敬请收看!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