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预赛 天津女佩团体摘银

苏娅辉
2017年07月03日08: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预赛 天津女佩团体摘银

  经过一天的休赛期,2017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第四站昨天展开团体赛的争夺。在女子佩剑团体赛中,由邵雅琦、刘珊、白文秀和杨萧畅出战的天津队收获银牌,这也是四站预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注入了信心。在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天津队获得第四名。

  虽然个人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这并没有动摇天津女佩姑娘们的信心,她们积极调整状态投入到团体赛的争夺中。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天津队首轮轮空进入八强。1/4决赛中,天津队以45:35战胜新疆队。半决赛中,天津队以45:44一剑绝杀江苏队。决赛中,天津队以41:45惜败于广东队,最终收获亚军。昨天正好是队员杨萧畅的生日,这也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前三站预赛中,天津女佩团体赛获得两站季军,一站第六名。此次是最后一站预赛,直接决定全运会出线资格,天津女佩收获亚军,以成绩上更上一层楼的态势顺利闯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主教练宁宪奎表示:“距离决赛阶段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队伍将进行更具针对性的训练,力争在决赛中完成冲金的任务。”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