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洛瑞亿元大合同续约猛龙 消息自行发布

冯爱军
2017年07月04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洛瑞获亿元大合同

昨天消息,全明星控卫洛瑞与猛龙就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洛瑞是在球员论坛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比任何记者都“跑得更快”。

“当我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时,我不由想到了许多事情,首先我要让我的家人感到开心,给他们最好的生活。当然篮球也同样重要,随后我聆听了自己心声,事实上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难。”洛瑞在论坛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昨天还成功续约伊巴卡,据ESPN名记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伊巴卡去年夏天先被雷霆交易到魔术,由于魔术内线人手过于充裕,赛季中期魔术将伊巴卡交易到了猛龙。转战猛龙后,伊巴卡为球队出战23场,场均贡献14.2分、6.8篮板和1.4盖帽。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