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周琦夏季联赛首秀砍17分 林书豪隔空为两中国球员助威

许蓓
2017年07月09日09: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夏季联赛首秀砍17分 林书豪隔空为两中国球员助威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拉开战幕,昨天也是火箭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首个比赛日,他们以102比99战胜掘金,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周琦发挥出色,他全场砍下17分、6个篮板球,并贡献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周琦在第二节找到不错的节奏,他上演了两次扣篮和一次补篮,第三节,周琦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第四节,掘金反击势头强劲,火箭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3分,周琦投中了一个3分球重新拉开比分。全场比赛,周琦出战25分钟,13投7中。赛后,他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自己的本场的表现时周琦说:“今天打得还可以,状态有些起伏。”

  “我觉得我今天表现最好的地方是投篮吧,今天的投篮还可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身体和心理上还有些紧。”周琦说,在记者问到他本场比赛没有占据太多球权时,周琦表示:“一开始没拿到球,我觉得和战术安排关系不大,我们全都是按照教练的布置战术在打球。”

  篮网后卫、华裔球员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也向征战NBA夏季联赛的两位中国球员发出了“问候”,他写道:“为我们篮网的年轻球员征战夏季联赛加油!也为周琦和丁彦雨航加油!#chinahoops”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