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锦标赛特松加止步 纳达尔自爆“球技”下降

孙嘉晖
2017年07月09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自爆“球技”下降

  北京时间昨晚,温网锦标赛结束了男单第3轮的角逐,男单12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苦战5盘不敌24号种子、美国人奎雷伊;1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2比0领先塞拉的情况下,收到对手退赛大礼晋级16强;女单方面,14号种子、前法网冠军穆古拉扎2比0力克科斯蒂亚晋级。

  昨天凌晨,男单赛会4号种子纳达尔鏖战3盘以6比1、6比4和7比6(3)完胜俄罗斯新星、30号种子哈洽诺夫,晋级和16强,将与16号种子穆勒争夺一个8强席位。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世界第一穆雷苦战4盘力克28号种子弗格尼尼;女单方面,6号种子孔塔、10号种子大威均顺利晋级16强。

  按照惯例,温网首个周日是休息日,球员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也可能和他们踢足球,”纳达尔说,“我现在足球踢得不行了,因为踢的次数少了。我本来踢球技术不差,但现在忘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