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温网:费德勒与西里奇晋级男单决赛【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7月15日09:13

费德勒在比赛中
费德勒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7温网男单半决赛正式打响。在早前结束的上半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以6-7(6)/6-4/7-6(3)/7-5击败美国大炮奎雷伊,生涯首进温网决赛,创下个人温网最佳战绩的同时,也将两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5胜0负。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虽都是首次杀入温网四强,但比赛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为广大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而在下半区这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中,七届赛会冠军、瑞士球王费德勒则以7-6(4)/7-6(4)/6-4战胜捷克名将伯蒂奇,强势晋级男单决赛,与西里奇成功会师。此役,他再次刷新个人记录:拿下温网第90胜、第11次杀进温网决赛、第29次晋级大满贯决赛。

费德勒与西里奇的冠军争夺战必定是2017温网的压轴大戏。从两人7次的交手记录来看,费天王6胜1负手握主动权,西里奇看似很难占到便宜。加之法网挂免战牌选择“调休”的费德勒目前精力十足、势头正盛,如若能延续强势状态,则很有可能拿到温网第八冠。但是,拥有大满贯冠军头衔的西里奇绝不会善罢甘休,他势必选择放手一搏,向费天王发起强有力的挑战。男单决赛一触即发,究竟鹿死谁手,决赛见分晓。

分享到:
(责编:杨乔栋、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