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7康保草原马拉松7月23日激情开跑 

2017年07月1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说到草原你会想到什么?蒙古包?牛马羊?还是星空?

然而今天我想跟你聊聊康保草原马拉松。这场让人又爱又恨的比赛终于要来了。

有一位连续几年参加康保马的跑友说: “我跑了四十几场马拉松,但是康保在我眼里,是地狱模式的开启,让我痛并快乐着,并且还很好玩。”“康保虐我千百遍,我待康保如初恋。”我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康保为什么会吸引了这么多铁粉,她那开启地狱模式的赛道绝对功不可没。在以往马拉松常规公路赛道的基础上,康保马增加了更有草原风情的乡间土路,同样的,难度也有所提升。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累计爬升430米。20-27公里赛道为碎石路,爬升累计168米。34-35.5公里为乡间土路。怎么样,这个赛道听上去是不是非常有个性?

只有这虐人的赛道绝对是不够的,康保特色的草原风情绝对让你体验到什么叫“虐并快乐着”。我们融入了草原独有的路线特色,让选手们在奔跑中享受更多的草原风情,感受康保不同于其它马拉松赛事的独特魅力。在今年的马拉松年会上,康保马更是被评为了“自然生态特色赛事”。

有位小伙伴这样总结康保马拉松:“起跑时是分秒必争,13公里后是坚持就是胜利,24公里的心态是爱咋咋地,咱们拍照吧”。所以就算成绩不好,我们至少可以拍照发朋友圈啊!

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告诉你,2017年懋源地产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要来了!就在7月23日上午6:00!就在7月23日上午6:00!就在7月23日上午6:0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