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 中国跳水队再揽两金

2017年07月19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7月17日,陈艾森(右)/杨昊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丁 旭摄

 

  本报布达佩斯7月18日电  (杨磊)当地时间18日,中国花样游泳队在2017年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团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以94.2165分获得银牌,这是中国花样游泳队开赛以来收获的第二枚银牌。而在17日进行的跳水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先后在女子双人三米板与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收获金牌。

  在当地时间16日进行的花样游泳团体技术自选预赛中,中国花样游泳队以94.2165分排名第二。决赛中,中国花样游泳队在技术动作上进行了强化,但整体实力与俄罗斯队仍有一定的差距,最终获得亚军。老牌劲旅俄罗斯队赢得冠军,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17日进行的跳水比赛,中国队包揽了当日决出的两枚金牌: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施廷懋/昌雅妮发挥出色,成绩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333.30分获得冠军;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陈艾森/杨昊同样表现优异,最终以498.48分轻松夺冠。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9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