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欧冠“得分机器”签约深圳 征战CBA

冯爱军
2017年07月19日08:4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得分机器”征战CBA

深圳新世纪烈豹俱乐部日前宣布正式与美国球员基斯·朗福德签约,新赛季他将会与兰佩携手为新世纪征战。33岁的朗福德司职后卫,2005年毕业于堪萨斯大学,先后征战过NBA,NBDL,意大利联赛、以色列联赛和俄罗斯联赛,两次获得欧冠得分王。

朗福德在欧洲球队效力时的高光时刻不少,2015/2016赛季,他场均21.2分荣膺俄罗斯联赛得分王。在欧洲杯的比赛中,他场均19.7分(联赛第三)投篮命中率56.1%。

2016/2017赛季效力喀山尤尼克斯时,他赛季场均得分创个人欧冠篮生涯新高,同时也是欧冠篮近十年来个人单赛季场均得分最高,他因此再次荣获2016/2017赛季欧冠福特得分王奖。并且本赛季36分的单场最高得分也是由他创造的。朗福德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是自设立福特奖(2004年)以来的第二高。在本赛季欧冠,朗福德成为欧冠篮历史首位单赛季总得分突破600分的球员(609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