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广场舞“跳”上全运会 目前有上百支队伍报名

《中国体育报》记者 圭璋
2017年07月22日10:44 |
小字号
原标题:广场舞“跳”上全运会

“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网络竞赛活动——全国广场舞大赛日前在京启动。来自北京、天津、大连、南京等地的志愿者代表接过全国广场舞大赛分站赛的旗帜,标志着各地比赛就此拉开帷幕。

作为推进体育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第十三届全运会不仅增设了群众比赛项目,同时以“我要上全运”为主题,采取竞赛和活动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广泛组织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和赛事。网络竞赛活动环节包括:全国广场舞大赛、知识竞赛、书法、摄影等众多群众活动。

全国广场舞大赛负责人表示,广场舞是舞蹈艺术中最庞大的系统,融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以集体舞为表演形式,以娱乐身心为主要目的。作为“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网络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全国广场舞大赛历经一个月的筹备,准备工作已就绪,组委会指定的参赛和投票平台已上线运行,目前有上百个广场舞队伍上传了比赛视频,完成了报名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群工部承办。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