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新闻

全运男足U18开战 天津队首战不敌广东

李航
2017年07月26日08:1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队首战1:2不敌广东(图)

  昨天,全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天津团泊体育场和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同时展开,天津队首战遭遇实力强劲的广东队,经过90分钟较量,天津队1:2不敌对手败下阵来。

  男足U18决赛是全运会足球项目产生的第一块金牌,所以从中国足协到各参赛队都极为重视。昨天是小组赛首轮比赛,首场上海队与江苏队的观战球迷人数接近3000人,赛场气氛也相当火爆。另外,中国足协负责竞赛的领导也亲自来到天津督阵,而几名执法裁判也都来自中超,比如执法天津队与广东队的主裁判周刚,就是执法中超的老裁判。

  天津队与广东队的较量在昨晚7点30分展开,作为去年U17的全国冠军,广东队实力强劲,而且队中有多名球员入选过恒大一线队,比如像7号卢竞森还进入过恒大征战足协杯的参赛名单。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对手,天津队并没有畏惧,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即便开场8分钟就被广东队率先取得进球,但天津队通过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由黄永志在44分钟扳平了比分。易边后广东队加大了进攻力度,第73分钟广东队再次取得了进球,最终天津队首战1:2不敌对手,部分队员赛后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输球有些遗憾,但队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我认为算是超水平发挥了。”主帅齐玉波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面对强大的对手毫不畏惧,“大家在这样重大比赛中能够超水平发挥,把平常所练的都展现出来,坚决按照赛前部署安排去打,我觉得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

  昨天其他几场比赛,上海队3:1击败江苏队,新疆队3:0大胜山东队,四川队1:0小胜云南队。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周四展开,届时天津队将遭遇江苏队,胜者才有争夺四强的资格,而负者只能参加5到8名的名次战。“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让大家忘记这场输球,振作起来打好下一场,我们同样还有机会。”齐玉波这样说道。(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