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无缘决赛 北汽女排全力争铜

孔宁
2019年12月30日08:3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缘决赛 北汽女排全力争铜

  缺少两名主力的北京汽车女排前晚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最终仍以2比3惜败于天津队,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0比2被淘汰,未能晋级决赛。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表示,即使只能参加三四名决赛,全队也要全力以赴。

  赛前,北京队外援主攻手巴奇突然生病,主力二传蔡雅倩的脚踝伤势仍在恢复中,以残阵面对朱婷领衔的天津队,北京队赛前海报上用一个“拼”字表明了态度。比赛打满5局,北京队最终惜败,但确实拼尽了全力。

  张建章赛后说:“蔡雅倩因伤无法出场,令全队战术体系伤筋动骨。没想到巴奇赛前突发高烧,也无法参赛。这是球队面临的现实困难。全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能够将对手拖进决胜局很不容易。本场比赛,我什么都没想,就是一分一分地拼,一拼到底就行了,全队搏杀到底的精神最令我满意。如果我们人员充裕,也是冠亚军水平的球队。未来我们要在二传手培养方面加大力度,但培养二传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未来能够有所进步。”北京队将与广东队和上海队之间比赛的负者争夺铜牌。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