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

傅园慧获得女子50米仰泳亚军 中国女队4×200米自由泳接力摘银

2017年07月28日0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7月27日,傅园慧(左)在颁奖仪式上。
  人民视觉

  本报布达佩斯7月27日电  (李中文、杨磊)当地时间27日,2017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决出5枚金牌。中国队选手傅园慧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7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巴西队选手梅德罗斯以0.01秒的优势夺冠,另一位中国队选手汪雪儿获得第六名。

  这是傅园慧在本届世锦赛参加的第二个比赛项目,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傅园慧在半决赛发挥失常,仅排名第十三位无缘决赛。

  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傅园慧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半决赛中她以0.01秒之差排名第二位。决赛中,傅园慧与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梅德罗斯展开激烈拼争,最终梅德罗斯再次领先傅园慧0.01秒夺得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44秒96获得亚军,美国队以7分43秒39夺得冠军。决赛中,中国队派出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李冰洁出战,尽管在比赛后半段短暂领先,最终还是被美国队超越。

  当晚进行的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汪顺以1分56秒28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8日 20 版)

(责编:袁勃、赵纲)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