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拳手祖力皮卡尔将征战金腰带统一战 对手:他害怕我

王芳
2017年07月28日08:3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中国拳手祖力皮卡尔将与印度知名拳手辛格在印度孟买进行一场WBO168磅超中量级东方金腰带和亚太金腰带的统一战。这场拳赛将决定两条WBO金腰带的归属。辛格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他在多个场合表态称,祖力只是个毛小子,所谓要KO自己的宣言,只不过是因为害怕自己。

辛格曾经代表印度拳击队征战奥运会,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印度获得首枚奥运会拳击奖牌(铜牌)。赛前不少印度媒体就这场拳赛对辛格进行了采访,在谈及自己的对手——中国拳击新秀祖力皮卡尔时,辛格相当有自信。

“他(祖力皮卡尔)只是个年轻的孩子。”在谈到对手祖力皮卡尔时,辛格多次这么描述,“我对这场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对于击败他充满了动力。”

赛前,祖力皮卡尔曾放言说要KO辛格。对此,辛格似乎有些不屑一顾:“当他说他将KO我的时候,我不禁大笑。我相信他这么说是因为他害怕我,所以他尝试用这种心理战,希望能让我害怕。但老实说,我根本不在意这些,我只会专注于我的训练,因为最后每个观众都会看到拳台里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们将忘了他所说的那些大话。”辛格如此自信满满并非毫无理由,他在转入职业拳坛后的8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而且其中有7场是以KO方式获胜。

在谈到自己的备战情况时,辛格表示:“祖力皮卡尔是个左撇子,而我是右势拳手,这会改变很多情况。防守左撇子拳手的方法与以往截然不同。我的教练观看了他的比赛视频,我们将制定出在拳台上对付祖力皮卡尔的战术。”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