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缺席欧洲超级杯 皇马卫冕难

白云
2017年08月08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缺席,皇马卫冕难

“不会将皇马视为老东家”的穆里尼奥,声称要率领曼联重返巅峰。北京时间9日凌晨,这两支球队将争夺欧洲超级杯,上赛季欧联杯得主曼联,希望能击败上赛季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成名于曼联的皇马巨星C罗,这场比赛可能会缺席。

“我不会认为是和老东家对阵,我会将皇马当做皇马,一家豪门,欧洲冠军,和他们对垒,我们很有动力。”其实穆里尼奥并非绝情之人或者说对皇马有什么私怨,他这番话只不过想表达并不希望因为是“老东家”所以就有所顾忌,而是将超级杯单纯视为一场强强对话。

有意思的是,穆里尼奥多次拿了欧冠就离队,因此他两次出征超级杯都是以欧联杯冠军身份。“每次我带队征战欧洲超级杯的时候,都是以欧联杯冠军的身份。当年,我带领波尔图拿到了欧冠,然后我离开了。国米时期,我拿了欧冠,然后离开。因此,我从来没有带领最强球队去竞争欧洲超级杯,这次也是一样,我带领曼联对阵欧冠冠军皇马,希望这一次,我们可以夺取冠军。”

相比之下,皇马也许会更为看重西班牙超级杯,与巴塞罗那的这两个回合是不容有失的。5日才归队训练的C罗,也许赶不上这场9日凌晨在马其顿举行的比赛。西班牙媒体称,贝尔将在这场比赛顶替C罗的位置。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