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朱芳雨:大外援人选还在斟酌

冯爱军
2017年08月09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芳雨:大外援人选还在斟酌

为加强后备梯队建设,为宏远青年队补充年轻血液,8月6日~8日,2017广东宏远选秀营在东莞成功启动。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昨天也到选秀营现场,为这些未来之星助威。

广东宏远选秀营是俱乐部针对目前青年队选材新形势而推出的项目。虽然,俱乐部也经常出去寻找后备人才,但这还是首次将后备人才邀请至东莞进行集中训练和选拔。把小孩和家长邀请到东莞,一方面俱乐部让他们感受到了球队的文化和硬件条件,也更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球队求贤若渴的态度。

昨天选秀营结束后,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宏远队夏训和球队的变化:“人员搭配比以往都要年轻,就看这些年轻球员如何通过夏训提高自己,抓住接下来的机会了。”今年夏天,内线大将董瀚麟转会上海队,这也让新赛季宏远队的内线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因此大外援的选择也更加受到外界关注。

朱芳雨也透露了引援的相关情况:“小外援很早就定了,因为董瀚麟转会,曾繁日补进来,大外援这一块我和尤纳斯还在斟酌吧。到底是找一个有灵活性的内线,还是找一个传统型的中锋,我们还在斟酌。我们会根据各方送过来的资料选择吧,结果应该很快就出来了,毕竟已经8月份了。”据悉,内援方面,宏远队还在和四川队的内线球员徐韬接触。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