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奥林匹克公园全媒体

40岁马布里签约北控 引爆北京球迷

2017年08月11日09:42 |
小字号

7月30日下午3点33分,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在球队主场国奥体育馆举办了斯蒂芬?马布里正式加盟球队的“城市英雄,续写传奇”媒体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也是马布里加盟新东家后的正式亮相。

北京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金山、北京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北京农商银行副行长付东升、北京农商银行副行长白晓东、北京农商银行副行长曾林峰、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主教练丁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北京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说:“此次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马布里签约,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之外,也充分考虑到马布里曾经为北京篮球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京城球迷和媒体对他的拥戴和喜爱。我们坚信,马布里那种在球场上永不服输、奋勇拼搏的战斗精神一定会带领志存高远的青年军在CBA闯出一片新天地,用精彩的比赛和更好的成绩来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

刚刚收获新合同可以继续留在北京的马布里则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能够继续留在北京很开心,我爱这座城市和这座城市里的人民,这里就是我的家。感谢北控篮球俱乐部,在我最后一个赛季选择信任我,让我有机会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会为北京篮球俱乐部倾尽所有,用我全部的能量以及21年的职业经验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取得一场接一场的胜利,将荣誉留在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21年的职业生涯就要画上句号,在北京这座城市我奉献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想一想,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一再感谢球迷,球迷的支持才让他有了过去的辉煌,他也希望球迷能够来北控主场支持自己和球队。“每当我得分的时候,北京球迷就会全场喊:马布里,MVP!这种能量不是一般人能够感受到的。”马布里说:“当然,我也要感谢所有球迷,无论是支持我的还是给我嘘声的,正是这些让我更加努力的去打球,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成为了现在的自己,希望新赛季大家能够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为我们加油。”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北京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向马布里赠送了俱乐部纪念球帽,球队赞助商北京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金山向马布里送上印有马布里名字和3号的球衣。在上个赛季中,这件球衣本属于年轻的后卫贺希宁,但是出于对传奇的致敬,贺希宁将3号球衣让给了马布里,他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无数的好评。

发布会结束后,马布里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北控男篮的球衣,甚至还在发布会现场做了好几次运球的动作。能够看出可以继续为自己所爱的城市效力,对于马布里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文/梁孟悦 图/王杰)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