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今晚上演“京城德比”

赵晓松
2017年08月12日08: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甲今晚上演“京城德比”

  今晚,中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京城德比”,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排名第八的北京北控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都表示,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人和队近况不佳,近3轮联赛仅取得2平1负,不过其他冲超对手近期也发挥一般,让人和队保住了第二的位置。北控队上轮主场3比1击败深圳佳兆业队,结束三连败。

  人和队主教练普拉萨昨天坦言,球队最近的比赛结果并不理想,因此本场比赛要拿3分。他强调,“京城德比”让他兴奋,此前他在西班牙执教时经历过多次德比,希望在中国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氛,“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胜负,也是两支在同一城市的球队间的竞争。”本赛季首场交锋,人和队曾在客场4比0大胜北控队。不过普拉萨表示,现在的情况已不可同日而语,北控队在高洪波接手后情况非常好,球队的配合非常流畅。

  北控队主教练高洪波昨天说:“我从小在丰台长大,对丰体周边很了解,但毕竟已经离开这里很多年了。现在人和队是冲超热门,而我们的目标是留在中甲,明天还是要向人和队学习。”谈起德比,高洪波希望外界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足球发展上,不要太在意胜负,希望双方共同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