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即将加盟巴萨罗那 恒大将帅祝福保利尼奥

白云
2017年08月14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将帅祝福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在不在队中,其实情况都差不多”。在保利尼奥昨天登上飞机,飞往巴塞罗那的时候,有一种酸溜溜的声音传了出来。但实际上,看过昨天比赛的人都知道,那真是不一样。至少,保利尼奥的中场保护作用或许不至于让黄博文与慌里慌张的队友相撞而重伤离场;至少,保利尼奥的冲击力可以将恒大上半场创造出来的五六次机会早早就转化成进球;至少,保利尼奥如果在阵中,恒大就可以避免压哨丢球。

  不过,现在在追究这些已经毫无意义,失去了保利尼奥,恒大俱乐部不爽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球队不能被这些声音干扰,依然需要认真总结备战,毕竟,马上就要面临上海滩三番战,申花和上港都已经磨刀霍霍。

  “目前在联赛的这个阶段,我们也不可能再有人员的补充,现在我们流失了主力的球员,对于球队轮换的阵容,打法来说,肯定会有影响。”队长郑智赛后表示无奈之余,也为保利尼奥送上了祝福。“不管怎么说,我们要祝福保利尼奥,他能从中超去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对他是一种肯定,对中国的联赛也是一种肯定。”

  而主教练斯科拉里更是明确表示保利尼奥的转会,证明了中超的成功,他也给麾下爱将送出了祝福。确实,在热刺将板凳坐穿的巴西铁腰,不仅仅在恒大时期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脊梁,也以满额转会费的方式加盟世界最顶尖的俱乐部。证明了中超不是养老联赛,中超个别俱乐部也是有能力提升外援实力的。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