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U20男足选拔队将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

2017年08月16日16: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与德国足协秘书长弗里德里希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与德国足协秘书长弗里德里希代表双方签约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欧兴荣)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今日中午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国男足U20选拔队参加德国地区联赛的协议,U20男足选拔队将赴德国集训,并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进行系列比赛。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与德国足协秘书长弗里德里希,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双方足协签署参赛合作协议。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德国足协是中国足协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沟通与合作,两国足协既建立起共赢的工作方式,又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中国男足U20选拔队赴德国集训,并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进行系列比赛,这是中国足球学习德国足球的重要一步。在未来我们希望和德国足协共同探索,不断拓宽我们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项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