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巴塞罗那

保利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500万年薪签四年

李斌
2017年08月1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00万年薪签4年

  保利尼奥将身穿巴萨15号球衣征战西甲

  保利尼奥昨日正式成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一员,他将身穿巴萨的15号球衣,这也是他目前在巴西国家队的号码。在本周一,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以400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前恒大中场,并且合同违约金定为1.2亿欧元。

  巴萨在8月12日以4000万欧元激活保利尼奥的违约条款后将巴西中场购入。保利尼奥也在第二天离开广州飞赴欧洲,但由于巴萨正在备战西班牙超级杯,在本周一的官宣公告中,西甲豪门决定将保利尼奥的签约时间放在当地时间8月17日中午(北京时间8月17日傍晚)。保利尼奥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抵达巴塞罗那并且完成了体检,随后巴萨与之进行了签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保利尼奥和巴萨签下的合约为4年,保利尼奥的年薪是税后500万欧元,这个数字比他在广州恒大的年薪低200万欧元。另外,巴萨在合同中为保利尼奥设置了1.2亿欧元的违约金。

  就在保利尼奥完成签约前一天,还有西班牙媒体爆出保利尼奥是皇马球迷,并且在数年前曾经在社交网络侮辱巴萨,并称这会让签约流产,或者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就被打入冷宫。但这些言论并无法阻止巴萨签约保利尼奥,巴西中场成为今年夏天巴萨的一笔重要转会。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