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亚洲杯郭艾伦因伤缺阵 中国男篮有惊无险大胜约旦

宋翔
2017年08月20日09: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艾伦因伤缺阵 中国男篮有惊无险大胜约旦

昨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亚洲杯的排位赛上以86比55大胜约旦队,主力后卫郭艾伦昨日因伤缺阵。韩德君、吴前、胡金秋、李根等球员得分上双,接下来中国男篮将打争夺第五位的排位赛。

郭艾伦在此前与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中受伤,昨日比赛并没有出战,这对于中国男篮在排兵布阵上产生了影响。如此情况下刘晓宇进入到首发,他承担更多的责任。由于对手约旦男篮整体实力不算太强,中国男篮从开局阶段就确立了优势,比分也逐渐拉开。虽然在第三节时约旦男篮曾经将落后比分缩小,但是中国男篮很快就调整过来,再次将局面控制住。

中国男篮球员李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年轻球员是这场比赛赢球的决定性的因素,这是队伍希望看到的,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助球队,让比赛打得更清晰、更简单一些。”对于下一场排位赛,李根也表达了看法,他说:“先做好自己的准备吧,这场和约旦的比赛其实暴露出很多问题,领先到十五六分之后被拉回到个位数,再拉开又被拉回去。我觉得回去先看看录像,看看自身出现的问题,然后再准备迎战新的对手,打谁都要力拼。”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