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艺术体操收官 天津队“小将当家”收获良多

孙佳怡
2017年08月21日08:59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艺术体操收官 天津队“小将当家”收获良多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2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东道主天津队正常发挥,在第一天进行的个人全能决赛中,天津选手韩茜艾和冯彤分获该项目第十四名和第十七名。第二天进行的集体全能决赛中,天津队在十三支参赛队中获得第七名。

本届全运会中,天津代表队小将当家,不少运动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很多人表示都有点小紧张。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天津队选手韩茜艾在接采访时也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又是在家门口,所以感觉非常不同,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也希望尽可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学习最重要。”

在第二天进行的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上,天津队在第一轮的5圈项目上获得13.8分,第二轮的3绳2球项目获得13.45,最终以总分27.25排名第七。赛后,天津艺术体操队队长白楠表示:“这次比赛我们都突破了自己,为了全运会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对于赛场上的发挥都非常满意。在准备阶段,我们也获得了不少帮助,感谢所有人。”

全运会之后,这支队伍也将带着他们在全运会上的收获,继续为接下来的比赛训练备战,这些小将的比赛也值得我们所有人共同期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