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U21男排山东队3:0夺冠 东道主天津名列第七

时青华
2017年08月26日08:47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U21男排山东队3:0夺冠 东道主天津名列第七

天津北方网讯:8月25日,本届全运会男排小年龄组(21岁以下)决赛阶段比赛迎来收官之战,夺冠热门山东队与浙江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尽管浙江队竭尽全力紧咬住比分,但拥有多名现役中国青年男排队员的山东队不负众望,在数百名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3:0战胜浙江队斩获冠军。

当山东队踏上冠军领奖台的那一刻,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枚金牌可谓是实至名归。正如赛后一名山东教练所说:“山东队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他们每一天付出的心血终于得到回报。山东排球后继有人,这支队伍中的一些队员非常优秀,他们将来一定会进入国家队,并且可以成为中坚力量。”

在其他几场排名赛中,四川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本届全运会最大黑马广东队,排名三、四位;河南队3:1战胜北京队,位列第五、六名;而东道主天津队终于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找到状态,3:0轻取解放军队,两队排名第七和第八。

作为东道主的天津队,本届全运会只拿到了第七名的成绩,虽然成绩并不太理想,但对于这支建队仅仅两年时间的年轻球队来说,今后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天津队主教练蒋杰就表示:“最后一场球,我称之为‘晚到的春天’,整个比赛我们准备了两年,大家训练非常艰苦。在前面的比赛中,除了对山东队之外,其实我们都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我们还是输在了经验不足。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我就说了一句话,‘把你们准备了两年的东西释放出来,不要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体育馆’,他们做到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