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有约(访谈)

苏峻:北京田径、游泳后备人才储备良好 全运会成绩理想

2017年08月28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赵欣悦)8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在国家体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本届全运会有八项改革亮点,其中就包括增设了田径和游泳青少年组比赛。近日,人民体育《全运有约》栏目邀请到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苏峻,刚从陕西渭南田径青少组比赛回来的他,为我们介绍了北京队在本次全运会的表现。

在游泳青少组比赛中,北京队派出34名选手,关于这些小选手,苏峻说:“这34名选手中有12名在体工队青年队,他们在专业队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之中,其余22名选手为业余选手,他们在普通学校念书,训练只是利用课余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最后获得了两个第二名,两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和两个第八名的成绩,团体总分以及整体成绩位居前列。”田径方面,北京队派出12名选手,拿下了20枚金牌中的4枚,其中还有两个第四名和两个第八名。对于游泳和田径两大项的青少组比赛结果,苏峻表示:“本次全运会田径和游泳的青少组比赛,北京队整体比较乐观,我们派出的选手都是最好的苗子,代表着北京青少年的最高水平,最终的成绩也比较理想,基本完成赛前目标。”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