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国家体育总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体育总局关于表彰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17年08月30日13:51 |
小字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体育局: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尽责担当,大胆探索,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开创了蓬勃向上的崭新局面,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体育总局决定,授予北京花样游泳队等70个集体“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授予沈增光等44名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深化体育改革、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祖国至上、服务大局、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顽强作风,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境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体育总局

2017年8月18日

 

附件1 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共70个)

北京市

北京花样游泳队

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

天津市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

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

河北省

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河北省拳击队

山西省

山西体育中心

长治市体育局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