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7成都女马超甜起跑 被跑者盛赞最具品质的女马赛事

2017年09月02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结束南京站的甜蜜跑迎来了第二站,2017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于2017年9月2日7:30再度甜蜜开赛。来自各地的近5000名女跑者齐聚天府之国成都,汇聚成一片粉红色的海洋。最终,来自埃塞尔比亚的DEME TIGIST BIKILA以1小时21分47秒的成绩将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

今天的天气凉气清爽,跑者们在享受老天恩赐时,更感受甜蜜跑赛事超甜度的暖心服务。

最甜蜜的小镇体验

本次赛事继续沿用甜蜜跑标志性亮点“甜蜜小镇”,让成都的辣妹子们着实享受了一把超甜度赛事体验。成都作为歌坛有名的“造型基地”,现场演唱会级的乐队演出,让女生们尽情释放和感受奔跑的乐趣和激情,感受音乐的魅力之时,组委会联合各类赞助商为现场女性跑者推出丰富多彩的赛事服务以及互动活动,特步的甜蜜乐园,有吃有玩,索罗兰的赛后面膜修复、定坤丹特别跳绳互动、光明送牛奶补给以及拉伸、各类合影处,大大满足女性参赛美不停、秀不停的参赛需求。各类丰厚的大奖抽取,也让舞台一度高潮迭起。

甜蜜小镇现场五大配套活动中,公益活动“向家的方向奔跑”中的父亲的花园最为亮眼,来自好土公益的近200个家庭,母亲带着孩子,相互鼓励一路奔跑至终点,父亲们带着亲手制作的花束迎接,在赛事现场留下全家人难忘的记忆,让孩子在马拉松运动中感知家庭温暖、母亲的伟大,也让女性通过赛事平台得到另一半的更多理解和认同。“超级女声”冯家妹也以“赛事公益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赛事,身体力行投身公益,在现场和万千跑友们一起分享了SMA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关注SMA患儿,带给他们更多的爱与呵护。

“甜蜜上上签”展位则是“甜蜜跑”系列赛报名的小小根据地。只要参加过“甜蜜跑”任意一站分站赛事的选手,现场报名多个福利,令跑者惊喜不已。甜蜜雀跃活动为健康跑选手们打造,通过麻将臂贴使各位跑者切身感受到四川别具一格的麻将文化。小乔体育的展位设有“原地马拉松”配套互动,选手一边跑步,一边回答问题,最终将跑步里程与答对题目的数量相加,分数较高者获胜。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不仅希望跑者能够在甜蜜跑跑得开心,更要玩得开心。

最擅交际的女马赛事

今年甜蜜跑系列赛与亚洲知名女子马拉松赛事——台北女子马拉松结为姐妹赛事,台北路跑协会秘书长陈华恒博士也亲临赛事现场,为甜蜜跑送上自己的祝福,五位幸运女神现场产生,她们将使用免费直通名额与世界女性一起感受赛事魅力。马来西亚女子马拉松组委会阿祖拉特地从国外飞抵成都,观摩赛事。马来西亚女子马拉松是当地最大规模的女性活动。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走出南亚,与中国大陆的赛事相交流。阿祖拉兴奋的表示,她非常开心能与甜蜜跑进行交流,更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甜蜜跑达成合作。甜蜜跑也将联合更多的国际性优秀女性赛事为跑者提供更优质的赛事体验。

最贴心的赛事服务

今年甜蜜跑成都站,吸纳了去年跑者好建议,增设健康跑存衣以及完赛纪念奖牌,冰激淋造型奖牌既别致又精致,得到了跑者的一致好评。运营方特别为甜蜜跑女神提供赛后专属“跑马成绩排行榜”,也一度被跑者们的朋友圈霸屏。整个赛事现场,被装扮成粉色,并在沿线赛道上,提供各类有趣的鼓励话语,例如,你不是第一但是唯一、放心去跑有我在,不断的鼓励女性跑者勇于探索,在赛事中寻找最美的自己。个性补给也频频为跑者所称赞,17.5km处新增防晒补妆点,11km新增KT运动损伤修复站,组委会更将水炮车开上赛道,专门为选手们降温,防止中暑。

最美貌的参赛服装

本次赛事的所有服装均由赛事战略合作伙伴特步提供。国内大多数赛事一般只提供参赛T恤,而“甜蜜跑”则为女性跑者贴心准备了跑步背心和短裤的运动套装。粉红色的战袍与女子马拉松的赛事主题相呼应,进一步凸显出女性跑者“兼顾运动与美丽”的诉求。赛事现场,材质款式均为跑者称赞不已。5000位身穿粉红色战袍的女跑者汇聚成一片粉红色的海洋,称为赛事现场最逗人眼球的亮点。

甜蜜跑成都站是四川省内举办的最具规模品质的纯女性马拉松赛事。2017下半年,甜蜜跑系列赛还将走进多彩云贵高原盘州,组成史上最大规模陪跑团,另外武汉知音文化及香港回归20周年特别版三站,各具特色,将为女性跑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马拉松系列赛赛。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