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丁宁点赞乒乓球群众组

《中国体育报》林剑
2017年09月02日09:07 |
小字号

今天,十三运会乒乓球群众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开拍,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共33支队伍的266名运动员将向4个项目(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的10块金牌发起冲击。在距中国民航大学42公里外的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十三运乒乓球专业组较量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国乒“一姐”丁宁对群众组给予极高评价。

丁宁说:“我认为全运会设立乒乓球群众组是非常好的举措,可以让更多喜欢乒乓球的业余选手有参与全运会的机会、感受全运会的氛围,毕竟这种大赛感受和平时的业余比赛完全不一样。”

尽管更多的时间都用于训练、比赛,但对于业余、群众乒乓球赛事,丁宁非常支持。她表示,全运会结束后,她将前往西安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用实际行动支持业余、群众乒乓球事业的发展。

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表示,在全运会设置乒乓球群众组是全运会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让普通百姓能参与全运会,分享体育竞赛带来的乐趣,切实践行“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更好地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同时配合中国乒协“第三次创业”的举措,进一步增强乒乓球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