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继晟

2019年全国乒乓球邀请赛精彩纷呈

2019年12月09日16: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全国乒乓球邀请赛精彩纷呈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12月9日,经过两天激战,2019年徐林杯全国乒乓球邀请赛8日晚在安徽马鞍山落幕。不搞开幕式的本届全国邀请赛低调开赛,却争夺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江苏太仓乒协和南京一民医院队分获公开组和长青组团体冠军。

公开组团体决赛在南京战狼俱乐部和江苏太仓乒协之间进行。太仓乒协队小将柳凯悦连克前国手杨晓夫和汪佳男,豪取两分,为太仓三比一战胜夺冠呼声最高的江苏省乒协立下头功。20岁小将柳凯悦在强手如林的公开组比赛中未输一场,而他并不是有专业背景的现役选手,小将勇敢挑战前国手名将让现场观战球迷大呼过瘾。

本次邀请赛有多名前国手参赛,也吸引了活跃在全国各地的业余球王跃跃欲试,温方庭等多名选手都曾在天津全运会业余组斩获佳绩。组委会委员、马鞍山市飞翔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许翔说,本届邀请赛公开赛和常青组分别仅邀请了8支队伍角逐团体冠军,目的是让邀请赛水平更高,赛制安排上也尽可能让强手都有碰撞和交流,让比赛更精彩。来自各地的球友聚集在一起交流,以球会友,这是很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也让选手和球迷观众共同体验全民健身的美妙。(王继晟)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