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叶劲光沃尔斯基王者归来 昆仑鸿星客场2-1胜汽车人【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02日11:36

叶劲光沃尔斯基王者归来 昆仑鸿星客场2-1胜汽车人【4】

人民网9月2日电 北京时间9月1日22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赢来了本赛季KHL联赛的第5场比赛——做客叶卡捷琳堡挑战汽车人队。同时这也是汽车人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而昆仑鸿星凭借着复出的叶劲光和沃尔斯基在第二节的进球,最终以2比1的比分送给了汽车人队主场开门黑。

第一节:汽车人队占据场面优势,昆仑鸿星强悍防守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就开始压制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直到第1分58秒汽车人队12号亚历山大·托切尼克犯规,昆仑鸿星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才开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是两分钟内并未改写比分。不过随着托切尼克犯规结束,汽车人又开始控制住场上局面。

直到第一节比赛过半,昆仑鸿星才开始渐渐与汽车人队打起对攻,虽然双方在场上互有攻守但是均未能改写比分。第一节最后2分钟,汽车人队开始不断在昆仑鸿星门前制造险情,但昆仑鸿星还是凭借着整体的收缩防守,未能让对手在第一节末端改写比分。

第二节:叶劲光、沃尔斯基各入一球,演绎完美复出

第二节开始仅30秒场上就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汽车人队前锋泰勒·贝克就在进攻中把自己扔进了昆仑鸿星球门,致使球门离开原地,工作人员迅速到场上重新固定球门。随后双方在场上开始了激烈的争夺。第二节进行到5分26秒齐布楚拉在防守中犯规,汽车人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过昆仑鸿星凭借着稳健的防守未能让汽车人队改写比分。

第二节比赛接近过半之时,解禁复出的叶劲光在反击中形成单刀并且在对方前场左路大力挥杆将球打进,把比分改写成了1比0。昆仑鸿星率先取得领先。落后之后的汽车人队开始加大了进攻端的火力频繁考验着埃里贝里把守的球门。

第三节第二节最后2分钟,汽车人队再次遭受打击,建安在汽车人队门前助攻同样复出的沃尔斯基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成2比0,这也是沃尔斯基新赛季KHL赛场上的首个进球。随后汽车人队基里尔·莱亚明在场上犯规,送给了昆仑鸿星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过昆仑鸿星并未改写比分。最终,昆仑鸿星以2比0的比分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汽车人奋勇反击,读秒阶段挽回颜面

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虽然汽车人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但是还是未能该写比分。第5分钟,齐布楚拉在进攻中被汽车人队球员安德烈·奥比丁绊倒摔进球门,昆仑鸿星迎来了全场第三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依然未能改写比分。随后汽车人队开始持续对昆仑鸿星球门发起冲击,不过收效甚微。伴随着汽车人场上球员体能下降严重,只能采用更简单的方式冲击球门,即使场上出现了以多打少的情况,汽车人队还是无法破门。

最后阶段,汽车人队撤下门将加强进攻,终场前9秒钟,终于收到回报。阿列克西·瓦希列夫斯基为汽车人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客场2比1战胜了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次连胜。

赛后,球队主帅迈克·基南在接受采访是也表示虽然球队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但最终球队还是成功在叶卡捷琳堡获胜。而整场比赛中,尽管汽车人队在场面上占尽优势但在前两节比赛中无论是射门还是争球都小幅落后于昆仑鸿星队,直到第三节才在射门上领先昆仑鸿星。而本场比赛取胜后昆仑鸿星也以9分暂列东部第六位,两天之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车里雅宾斯克挑战拖拉机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