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宁泽涛首次亮相全运会 100自预赛布朗评价状态不错

2017年09月03日14: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3日电(管若寒)今天上午,宁泽涛首次在十三运游泳比赛中亮相,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以49秒44的成绩晋级半决赛,预赛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辽宁队的林永庆49秒37排在第一位。半决赛将于今晚6点继续进行。

在比赛中,宁泽涛的出发反应为0.68秒,第一个50米用时23.11秒,赛后,宁泽涛的外籍教练布朗在接受采访时简单评价他今天上午的状态还不错,游得很快。

之前媒体纷纷猜测宁泽涛将在4*100自由泳出场,当天的赛前训练宁泽涛也出现在泳池中,但最后正式比赛名单中却没有他。据了解,宁泽涛是为了保存体力,争取在100米自和50米自两个单项有最好的状态和成绩。从今天预赛成绩来看,宁泽涛的状态还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的首次亮相引来了大批粉丝到场助威,更是有粉丝开赛前在游泳馆门口给媒体记者发放悉心准备的礼物。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