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孙杨在800自中继续保持强势 称感冒没好但总体状态不错

2017年09月03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3日电(管若寒)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继续保持强势,7分59秒43,毫无悬念地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

在今天的比赛中,孙杨的出发反应为0.76秒,从第一个50米开始就处在领先地位,随着每个转身逐渐把优势扩大,到700米处时甚至领先了后面选手50米之多。在之前进行的400自、200自比赛中,孙杨的夺冠路同样是顺风顺水,每场比赛优势都十分明显,从观众的角度看起来孙杨夺冠是毫无悬念的。虽然这几天孙杨有些感冒,在发布会中他也曾提到开幕式之前因为天气原因舟车劳顿十分辛苦、有些疲惫,但从成绩来看,这些都丝毫不能动摇他“第一名”的位置。

赛后,从泳池中上来的孙杨在被人民体育记者问到“身体怎么样”时答道:“感冒还没完全好,鼻子还有些不舒服,但总的来说状态还不错,上午游得比较轻松。”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