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自行车凯林赛落幕 姜帅无缘奖牌

王梓
2017年09月03日07:5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列第四 姜帅无缘奖牌

  当裁判摇铃示意比赛将至尾声之时,姜帅用尽全身力气全力冲刺,仍没能挤入三甲之列,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场地自行车凯林赛决赛中,天津选手姜帅最终名列第四,遗憾无缘领奖台。

  昨天的凯林赛赛场,天津选手经历了较大的起伏,虽然男女队分别有两人晋级半决赛,但最终的决赛场上,却仅仅剩下了姜帅一人。半决赛中,姜帅被分在了第二组,身处第一组的队友刘浚成率先上阵,谁知比赛行进中,刘浚成遭遇“摔车”事故受了伤,“肇事者”河北队员王勇锦,因此受到了成绩降至末名的处罚。

  背负起团队荣耀的姜帅在随后比赛中爆发出了十足的战斗力,以第二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场上,姜帅拼尽了最后一口气,在撞线前的一刻全力冲刺,无奈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者,他没能挽回劣势,最终排名第四。赛后,姜帅振臂高呼,对于第四名的结果他是满意的,可以肯定的是,十三运不会成为姜帅的终点,一度如此接近领奖台,他与奖牌的距离还会远吗?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