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赞全运会

健康中国 津门添彩(网友留言)

2017年09月05日05: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担负安保任务的武警天津总队执勤战士为运动员解答问题。
  刘春辉摄

  @拥不能:体育大国正向着体育强国迈进,体育让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在一起,“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的口号响彻山河内外!

  @豁然999999:“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冒雨在津城开幕!体育运动与德智美劳一样,都能达到育人的目的。运动会的魅力,在于它是一个释放激情、体现团结的活动,更是顽强拼搏、敢于超越自我的精神风采展示!

  @你深藏在我梦境深处:本届全运会践行“全运惠民”“全民全运”的新理念,全运赛场新增的“亲民项目”,让普通民众由“旁观者”变成实实在在的“参与者”。

  @安洁西西:增设19个群众比赛项目,8000多名群众运动员参赛,还取消了奖牌榜……赞,我们看到国家在不断思考和推进将全民健身嵌入城市发展与民生轨道,让健康中国的身影逐步成为现实。

  @天津北纬三十九度:天津市民健身活动持续升温。昨晚,在银河广场上,大妈们整齐跳着广场舞,孩子们滑着轮滑和滑板,老人们热衷踢毽子和打羽毛球……受全运会的带动,市民们健身娱乐活动如火如荼。

  @耳关音:精卫填海威名扬,东海崛起津门港;六百春秋贯古今,华夏明珠屹东方。冉冉圣火再升起,全运惠民奔小康;体育强则中国强,健康中国当领航。

  @心情我写:小河水清了,还装了小型喷泉,散步时听水哗哗流动,心情愉悦。这就是所说的全运惠民吧!

  @我爱学习aaaaaaaaa:作为全运会一名小小的志愿者演员,我参与了幕后的工作,体会了幕后的辛苦,见证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从开始到结束,每个人都很不容易,向所有为全运付出过的人致敬。

  @深谷幽兰:全运会不以奖牌论英雄,让体育来自大众,回归大众。做得太好了!赞赞赞!

  @小瞌睡熊:看完开幕式冒着大雨到家都快12点了,旅游鞋湿透了。将近10个小时,徒步走了将近两万步,体力消耗巨大。但是全程我和朋友们都很快乐甚至觉得很幸福,很多人比我们更辛苦。例如:为我们提供休息地点的单位、路上那些安保武警特警、志愿者们、冒雨表演的演职人员、参加入场式的运动员……真的很自豪,为咱天津的美丽街景、漂亮建筑,更为天津人的团结齐心与为做好一件事肯于付出的精神自豪!我是天津人,能为全运会献出一己之力,我骄傲!

  @陌上花开:昨晚看全运会开幕式,适逢下雨,演员们风雨无阻,我感受到了体育精神的魅力。正像全运会主题“逐梦远航”一样,带给我们全运梦,强国梦。

  @范范Frances:全运会带给天津新的发展机遇。突然之间觉得天津的路宽了,楼亮了,景点多了,空气好了……暑假里好多亲戚朋友来天津玩,都说天津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时尚了。

  @云中龙:最为敬佩的,就是参与开幕式表演的群众演员们。半个世纪以前的老同学今晚也要登台做太极拳表演,本人几次向他们老两口表示了敬佩之情。

  @紫琴:给开幕式总导演点大大的一个赞,新颖节俭,体现了全民体育,展现天津的风韵,看着提气。

  @秋荷:我为天津观众喝彩!雨中,观众席座无虚席、秩序井然,观众热情欢呼、喝彩,对开幕式的所有程序积极响应。让我看到了天津人的热情豪迈、对体育的热爱与较高的人文素质。

  (唐玉洁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05日 23 版)

(责编:王吉全、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