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广东皮划艇斩获1金1银 李强想当“奥运奶爸”

周婉琪
2017年09月07日07: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9月6日,十三运静水皮划艇决赛展开争夺,广东队斩获1金1银,郑鹏飞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中惊险逆转夺冠,李强获得了男子200米单人划艇银牌。

郑鹏飞是全运预选赛1000米单人划艇冠军,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他非常希望为广东队打响头炮。郑鹏飞认为自己的特点是后程好,能够后来居上,他自称“觉得自己非常棒”。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像李强哥那样参加奥运会,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国际比赛,增加经验与自信。

而中国现役皮划艇头号男主角李强则爆冷丢掉了男子单人200米划艇金牌,起航失误的他大意失荆州,虽然后面强势追赶,但最终以0.052秒之差告负。不过,身经百战的李强坦言,输是迟早的,总是独孤求败并非好事,现在有新手涌现,对中国皮划艇的发展是福音。东京奥运会,男女项目持平的缘故,男子200米划艇项目被取消,对此,李强表示,这个项目没有了,就练别的项目,已婚的他还表示,如果能以爸爸的身份征战东京奥运会,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