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给力!北京男排挺进决赛 

黄志阳
2017年09月07日08: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对手实力强劲,很多人觉得我们根本打不过,但我和兄弟们上场就是拼,玩命地拼!”回顾比赛,北京男排老将杨帆连说了四句“太不容易了”。今晚,他和球队在全运会男排半决赛中以3比2惊险击败山东队闯进决赛,距卫冕仅一步之遥。

此战津门,北京男排发挥起伏不定,昨天在1/4决赛中险些被浙江队淘汰。“死里逃生”后,北京男排今天对阵拥有多名国手的山东队,前3局以总比分1比2落后,不过北京队在关键时刻出手果断,最终连扳两局,反败为胜。

终场哨响,北京队的小伙子们兴奋地抱团庆祝,还没忘向看台上的助威团鞠躬致谢。主教练李牧也有些动情:“队员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在技术环节存在漏洞,但精神面貌堪称完美。”明晚,北京队将在决赛中与解放军队争冠。

除排球外,北京运动员今天在体操、摔跤、皮划艇等项目上也很给力。小将王妍获得体操女子跳马冠军;徐蕊在摔跤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比赛中为北京女子摔跤队首夺全运会金牌;老将王磊搭档江西选手周鹏,拿下男子200米双人皮艇项目冠军。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