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鲁能苏宁对决实力相当 上港或碾压亿利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9月08日1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9月9日周六晚间19:35

比赛看点:联赛间歇期前,鲁能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不过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比赛与富力1-1握手言和,赛季的前11个主场,鲁能8胜2平仅1负,足协杯负于申花后的3个主场全胜。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占据着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

江苏苏宁此前7轮中超仅输掉一场比赛,赛季的前11个联赛客场2胜5平4负,此前的6个联赛客场除了2-4不敌富力外,其余5战2胜3平。苏宁虽然还在为保级而战,但实力和鲁能相比不相上下,苏宁本轮期待能在济南取分,为保级添砖加瓦。

两队近10次交锋,山东鲁能4胜1平5负惜败于江苏苏宁。这场对决对鲁能来说,是一场极为关键的争亚冠之战。间歇期之前,塔尔德利连续缺阵多场比赛,通过间歇期的调整,塔神能否复出也是此役的看点。

上海上港VS天津亿利

比赛时间:9月9日周六晚间19:35

比赛看点:上港此前在联赛中6轮比赛仅取得了1胜3平2负的糟糕成绩,不过前11个联赛主场9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11场比赛打进了33粒进球,是目前主场场均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与恒大8分领跑积分榜相比,上港领先身后的鲁能与华夏幸福只有6分,还面临一定的保2压力。

天津亿利已经连续11轮不胜,继续深陷降级区,赛季的前12个联赛客场,亿利5平7负未尝胜绩,只打进4球则是客场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谭望嵩本轮解禁复出,但李林生辞职后,球队新主帅目前还没有得到官宣,即便已经敲定,也无法立即指挥球队。亿利保级的形势越来越严峻。

两队近9次交锋,上海上港5胜4平0负完胜天津亿利。艾哈迈多夫此役因为停赛无法出战,博阿斯不出意外将派上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3名外援。而亿利面对上港全面处于下风,此役取胜的希望不大。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