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天津权健终结贵州恒丰五连胜

2017年09月11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天津9月10日电 天津权健10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中,主场3∶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终结对手五连胜的同时,也让自己继续保持对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

作为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都表现不俗,前者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冲劲十足,排名积分榜前列;后者排名中游,尤其是曼萨诺接手球队后,最近豪取五连胜。

比赛开始后,权健就连续发起进攻,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并在第43分钟由帕托禁区弧顶远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莫德斯特扩大比分,他接裴帅传球甩开对手防守队员,单刀命中。第72分钟,莫德斯特横传禁区,王永珀抢射入网,权健取得3∶0的领先。比赛结束前,贵州队王帆利用任意球机会补射入网,最终比分定格为1∶3。

全取3分的权健跃升积分榜第四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1分,仅比排在第三位的河北华夏幸福少1分。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