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求苗体育携手六星达阵助力青少年橄榄球培训

2017年09月12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鹿晗运动季最新一期的运动趣味主题开启,这一期的主角是美式橄榄球,相信有很多朋友对于这项风靡全美的运动不甚了解,会认为美式橄榄球是暴力而野蛮的,然而事实并非我们所见得那么简单。

自1960年代,美式橄榄球在已经超越篮球和棒球成为美国最受喜爱的运动项目。每年的一二月,AFC和NFC的两个联会冠军会在某个指定的城市争夺文斯·隆巴迪奖杯(Vince Lombardi Trophy),这个总冠军赛也就是“超级碗”(Super Bowl,在美国橄榄球专用球场通常被俗称“碗”),拥有超过一半美国家庭的电视收视率,同时全世界有超过150个国家电视转播这场比赛。“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已经成为年度大戏,基本上成为了一个非官方假日,该赛事同时也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体育节目。

这项运动,根据数据统计我们发现,每一年美式橄榄球运动球员的受伤比例甚至低于传统运动项目足球以及篮球。球员在运动过程中会穿上专用的各种护具,包括头盔、胸甲和防撞裤等,会对在场上运动的球员进行全方位的保护。而在场上球员们也不是一味地进行冲撞,他们会进行传球、接球、持球闪避等各种技术性的动作。球场上分进攻和防守,进攻的每一档都需要教练团队的指挥及四分卫(场上大脑)的思考,据悉,美式橄榄球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四万套战术。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中国儿童爱上橄榄球,六星达阵携手求苗体育开始了体育文化传承之路。

在深圳南山蛇口片区,六星达阵美式橄榄球学院针对3-12岁的青少年儿童进行橄榄球培训,由具有10年丰富青少年体育和教育行业经验的资深创始人携手美国橄榄球知名退役运动员和专业青少年体育培训专家团队共同倾心联手打造。

除了教会学员打美式橄榄球以外,还能够全方位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帮助孩子健康地成长。同时,外教能够帮助孩子提高他的英语能力,当然,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包括信任、沟通及领导。注重孩子性格方面的培养,自信,坚毅,永不放弃等都是六星达阵非常重视的品格。

求苗体育,是一个为体育产业机构和体育领域人士,提供体育资源互通及体育服务交易的互联网平台。自创立以来就承担了一定得家国和社会责任。求苗体育CEO说:求苗体育是一个IP服务平台,求苗取名之初,就是有培养体育苗子的寓意。因此,求苗从教育出发,希望孩子们在训练中多交流,互帮助,提早了解体育文化,让体育文化得以传承。

此次求苗体育和六星达阵的合作,核心在于求苗APP为六星达阵美式橄榄球体验课提供线上报名支付服务,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式教学氛围的同时爱上体育锻炼。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