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加时最后1秒遭绝杀 主场3-4惜败中央陆军【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12日13:02

昆仑鸿星加时最后1秒遭绝杀 主场3-4惜败中央陆军【4】

人民网9月12日电 9月11日晚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主场比赛,对手是来自西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前两节三球落后的昆仑鸿星在第三节顽强将比分扳平,从传统豪门嘴里硬生生抢下一分。只可惜最后昆仑鸿星在加时赛结束前1秒遭遇“突然死亡”,3:4惜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是上赛季的常规赛第一名,本赛季截至到目前,以7胜1负积19分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位。而主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结束了七个客场和一个主场比赛后,以5胜3负积14分的战绩名列东部第六位。

昆仑鸿星与对手激烈对攻 中央陆军强攻两球领先

第一节,昆仑鸿星队一开场就与中央陆军展开了对攻,两支球队在攻防两端快速转换,比赛进行得十分顺畅。第一节进行到8分18秒,莫斯科中央陆军队96号库兹门科接89号涅斯特洛夫的蓝线端远射垫射破门,帮助客队首开纪录。

随后昆仑鸿星队8号沃尔斯基马上实施反攻,只可惜射门打到了对方31号门将约翰森的身上。9分19秒,昆仑鸿星队18号叶劲光受2分钟小罚下场,中央陆军对昆仑鸿星球门进行了一番狂轰滥炸,好在我方特勤组表现出色,顽强防下了对方的强打机会。

第二次清冰时间后,两支球队都得到了不错的进攻机会,但双方门将发挥神勇,都没有丢球。

18分18秒,莫斯科中央陆军迎来第二次强打机会,强打组继续对33号卡胡宁把守的大门展开猛攻。19分0秒,对方89号涅斯特洛夫在蓝线中端再次起杆远射,卡胡宁扑出后,球飞向了球门左侧,41号斯科特马上抢到第二点,卡胡宁只得望球兴叹。0:2,双方结束第一节的比赛,进入第二节的争夺。

昆仑鸿星进攻初显成色 中央陆军再下一球

第二节前两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继续加强进攻,给了昆仑鸿星不小的防守压力。

23分52秒,中央陆军53号后卫马尔钦科蓝线继续长传,埋伏在门前左侧的97号卡普里佐夫将球推进,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失掉三球的昆仑鸿星加强了防守强度,但犯规次数也随之增多,幸亏卡胡宁发挥神勇,多次挡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

接下来的5分钟,昆仑鸿星多次依靠抢断发动反攻,但由于攻击队员跑位不到位和运气因素,都没能取得进球。中央陆军在破坏昆仑鸿星一次进攻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导致比赛不得不中断了一段时间。接下来昆仑鸿星又得到三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但同样没有破门得分。

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加强进攻的主队连续四次射门,只可惜每次都差之毫厘。0:3,昆仑鸿星虽然还没有取得进球,但进攻已取得了一系列成色。

昆仑鸿星绝地反击 连扳三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第三节一上来,昆仑鸿星继续加强进攻,47号建安造成了对方38号纳乌缅科夫犯规,主队得到了一次宝贵的强打机会。41分38秒,昆仑鸿星破门得分!23号波尼卡洛夫斯基门前妙传,17号布雷在门前左侧将球捅进,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同时也打进了昆仑鸿星加入KHL联赛以来打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第一个进球。

随后昆仑鸿星继续在攻区压制,多次射门但没有继续破门。43分38秒,莫斯科中央陆军47号马克耶夫高杆将主队8号沃尔斯基打伤,又送给了昆仑鸿星一次4分钟的强打机会,但昆仑鸿星强打组多次浪费良机,没有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

49分59秒,两名华裔球员为昆仑鸿星缩小比分!47号建安快速将球带到门后,18号叶劲光在球门区前抬杆将球捅进,场上比分变为2:3。

进球之后的昆仑鸿星不小心因场上人数过多而被罚下一人,但特勤组顽强防守,将球多次打到对方守区之内。少打多结束之后,客队87号斯维特拉科夫忙中出错,昆仑鸿星得到了本节比赛的第三次强打机会,只可惜没有收获进球。

第三节还剩1分34秒,昆仑鸿星扳平比分!7号金拉德爆射打门,对方门将扑出后,23号队长波尼卡洛夫斯基门前右侧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3平,比赛进入三对三加时赛!

加时赛昆仑鸿星继续进攻 终场前1秒遭遇“突然死亡”

三对三加时赛开始,球多半时间掌握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手中,昆仑鸿星球门险象环生,多亏卡胡宁多次将球挡出门外,而拿到球权的昆仑鸿星队员也多次浪费破门良机。

加时赛结束前7秒,莫斯科中央陆军发动最后一轮进攻:70号舒马科夫接队友传球后单刀将球送入昆仑鸿星队球门。球滑过门线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秒。

这粒终场前1秒的进球也让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收获八连胜,以21分继续名列西部第二位;而惜败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则遭遇两连败,5胜4负积15分暂列东部第四位。

9月13日晚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来斯洛伐克老鹰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