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雷越野2018年十大赛事计划正式发布

2017年09月13日10: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王超)昨天 ,国奥集团与雷越野战略合作暨雷越野2018十大赛事推介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北京延庆冰雪越野赛”、“北京平谷环山100越野赛”等十场重点赛事将于2018年在全国全面铺开。

杨劲松(左)、于雷(中)、刘晓晨(右)(赵维君 摄)

雷越野(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著名越野跑者、越野跑运动推广者于雷介绍说,十场赛事分别为:越野北京四季赛的“北京延庆冰雪越野赛”、“北京平谷环山100越野赛”、“北京密云夏日越野赛”和在怀柔举行的“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国内著名赛事“大连100越野赛”将举办春、秋两场比赛;此外还有被越野跑者广泛赞誉的“大理100越野赛”、“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以及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

此外,雷越野将携手国奥集团,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里的优势,在体育+旅游产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北京、全国乃至世界级的体育赛事产品,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休闲产品和优质赛事体验。

发布会现场(赵维君 摄)

雷越野作为国内越野跑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之一,以其专业的赛道设计、完善的赛事保障、专业的执行团队,得到了广大越野跑爱好者尤其是高水平选手的一致认可。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