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俄罗斯塞尔维亚晋级男篮欧锦赛四强

2017年09月15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13日电 13日的两场较量结束后,晋级2017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四强的球队全部产生。俄罗斯队以74∶69战胜希腊,将与塞尔维亚在半决赛中碰面,后者以83∶67轻取意大利。

这是俄罗斯队时隔六年再次进入欧锦赛四强。舍维德上半场表现低迷,俄罗斯队也在第二节中段一度落后10分。不过进入下半场舍维德找回了状态,贡献个人全场26分中的22分,带领球队成功翻盘。

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莫兹戈夫为俄罗斯队贡献15分和10个篮板,在内线很好地为舍维德提供了支援。卡拉西斯得到希腊队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

俄罗斯男篮主教练巴扎耶维奇说:“我们希望用强硬的表现阻挡对手的前进脚步,最终取得了成功。”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