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时代天使达成合作

2017年09月18日17: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宣布与中国隐形矫治品牌时代天使达成合作——时代天使将作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运动员们的微笑保驾护航,助力在赛场上创造灿烂辉煌的运动健儿们能够拥有灿烂的微笑。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近二十年来我国已有越来越多的体育健儿们频频在国际赛事上崭露头角。在斩获无数荣誉的同时,领奖台上的喜悦笑容也一样受到了全世界的热切关注。而作为象征着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健儿,一个灿烂的微笑定格画面,将长久地留在历史画面中。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表示,“训练局与时代天使的合作,及‘微笑冠军计划’的发起,是希望通过支持广大国家级运动员,为他们提供牙齿正畸及口腔护理方面的专业服务,关注他们的牙齿健康,让他们在比赛中更加自信,在登上赛场及领奖台上展示中国奥运冠军灿烂的笑容。”

跳水奥运冠军陈艾森分享了他的冠军微笑理念,“我觉得口腔健康是十分重要的,在我夺得金牌、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笑容的时候,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也希望全中国为我自豪。平日里,我们的训练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面对困难和失败的时候,对着镜子笑一笑,是最好的自我激励方式。展露灿烂笑容是自信的一种表现,也是肯定了自己的付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